長世公司成立於1994,至今已歷經近30年載。

早期主要銷售石化、紡織產業之設備及其零配件,隨著台灣產業升級,我們轉型為日本ROKI過濾產品代理商, 致力於過濾技術的服務,提升客戶產品線上的良率。

在台灣及大陸地區,我們是ROKI濾心兩岸主要代理商,銷售ROKI產品已28個年頭,我們也是第一個引進ROKI濾心進入台灣市場的先驅。雖然仍有其他貿易商在少數領域也有銷售該品牌產品,但長世銷售額仍然佔該品牌在台灣市場份額達8成以上,所以無論在技術支援及備貨均能確保最快速的服務。 從早期的磁性塗料過濾,隨著科技產業發達,材料輕薄短小趨勢,我們的應用範疇遍及被動元件、光電、半導體等特殊高分子材料分級等精密過濾。

科技業裡人工智慧及自動化生產等高需求,我們於2000年成立真空吸盤製造及銷售部門。生產各種尺寸及材質,致力於客製化設計,並獲得國外自動化設備穩定的代工訂單。 經過多年的努力,我們累積了相當的技術與經驗,我們能夠提供各種客製化規格製作滿足您在品質上及交貨期的各種需求。

大事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