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I濾心

ROKI濾心的基本功能
  • 潔淨過濾:液體 (Water filtration)( Chemical filtration) ( Solvent filtration)或空氣(Air filtration)的純化過濾
  • 粒子分級過濾:漿料 (Paste Filtration)(Slurry filtration)的粒子大小範圍分級過濾
  • 高分子材料過濾:軟膠粒(Gel issue)或凝集物的過濾
如何選擇濾心
  • 濾材耐化學性、耐溫度
  • 改善流量和壓力差和壽命等技術問題
  • 提高製程良率
  • 符合安裝規格尺寸
ROKI濾心的優勢和特色
  • 擁有精密塗佈過濾的實績與經驗
  • 粒徑大小範圍分級的過濾,執行效果比同業優
  • 安全簡單的清洗交換裝置,使用方便
  • 產品多樣性,提供化學電子材料製程多元的過濾解決方案
ROKI 濾心的應用產業
半導體製程
半導體製程要求嚴格,高規格的耐化性和高精度要求,ROKI 濾心近年所研發的新製品力求纖維徑精細,達到高通量及高精度的需求。
光電製程
ROKI 濾心的產品種類功能多樣性,針對蝕刻、顯影、洗淨等製程皆有最適方案。尤其以光阻材料過濾表現優異,廣獲得國內外光阻製造商青睞。
塗布工業
ROKI 濾心多年來與塗布大廠共同研發改良,善用濾材材質和結構解決各種塗布缺陷問題。塗布前的潔淨度及粒子分佈,濾心選擇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其它電子產業
電子產業製程中,精密度越高的電子業,對於其潔淨度要求越高,舉凡化學品、粉體(powder)、清洗系統、水、空氣,都需要極力控制潔淨度,適當的過濾器選擇,可通過良好的配置計劃來提高良率降低成本。
我們提供過濾技術和製程經驗,滿足各種製程的需求。
如電鍍液、超純水、研磨液、特用化學品、印刷墨水…等皆有優良實績。
食品飲料
藉由過濾技術,去除微小粒子,調整產品的香味,並減少裝填之後沉澱物的產生。注重長時間保存時風味產生變化的問題。
ROKI濾心能依照顧客需求,提供各種用途的濾心以及過濾方案。
醫藥生技
為了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及穩定性,醫藥品・原料藥的各式製程中經常會需要,使用高精度的過濾技術。
ROKI濾心採用安全認證之材料,並於ISO9001 認證的工廠生產製造。不論是液體或氣體過濾,亦或是除菌用的濾芯,都能提供您最適合的過濾方案。
第 1 到 12 筆。共 13 筆。
Ez-Change™ XB/AD (單支裝)
我們的Ez-Change系列是解決濾心更換問題的專有產品。
使用Ez-Chang膠囊和濾器,解決過往濾心交換費時、更換時材料溢出飛散、交換清掃作業、複雜的濾心安裝作業 等諸多問題。 ...
Ez-Change™ WK (單支裝)
Ez-Change™ WK是一款有利氣泡排出膠囊濾心,雙排氣閥及圓頂形狀的設計,不僅可以通過進水側排氣閥排出濾芯與膠囊之間的空氣,也可通過另設的出水側排氣閥排出濾芯內部的空氣。
運行 ...
Ez-Change™ XW/AW (內置7支濾心)
Ez-Change™ XW/AW是一款實現高流量膠囊濾心,膠囊內置7支濾心,一次交換一個膠囊濾心可以解決解決濾心交換費時、更換時材料溢出飛散、交換清掃作業、複雜的濾心安裝作業 等問 ...
Ez-Change™ XS(實驗或小量過濾)
Ez-Change™ XS是一款專為少量過濾設計的膠囊濾心。
適合各種小批量過濾,或貴重的少量液體材料,實驗室評估用的規格。
深層打摺濾心
使用纖維徑相異的多種過濾材一起進行打褶加工,利用濾材的表面和厚度來過濾液體。
實驗型應用濾心Labo-Pure系列
是適用於少量或批次過濾,無需使用不銹鋼設備支撐,隨裝即可操作
打摺式濾心
將濾材及支撐材加工成打摺狀。
奈米纖維濾心
採用ROKI獨有技術開發的奈米纖維膜濾材,其超級細纖維開發有PP或是NYLON濾材。
深層捲筒式濾心
採用纖維直徑相異的多種濾材製造成捲筒狀構造,過濾外層精度較粗,由外往內側精度逐漸變細。
微孔濾膜式濾心
使用微孔薄膜的濾材介質
線繞式濾心
採用螺紋密度線繞工藝,濾心外側至內側過濾精度循序漸進的構造。
大流量濾心